我家林太太很喜歡往外跑

所以陪她出門,她的心情就會很好

上禮拜偷約她一起去住家附近的會館吃午茶

(沒有約我爸,所以我爸不知道我們要去哪裡XP)

老實說,餐點一點都不好吃

最後是以壽司填飽肚子

(一個人418卻都只有菜市場涼拌菜色真的蠻貴的)

但是回程去了原生植物園,所以回家時覺得很開心!

(還好有去植物園補食物不夠美味的不足XDDDD)

 

起士鍋?.jpg  

R0021956.JPG  

 

乾掉的麵包.jpg  

巧克力棉花糖.jpg  

這裡的餐點都很妙,有嘗起來沒有起士味的起士,

而且居然有(冷掉的)鹹酥雞(圖二)......

不過甜點有巧克力鍋,

我不愛吃甜的,倒是很喜歡做

(我媽只想吃一串,但是基於我實在太喜歡製作過程,

又默默的拿了一串...然後請林太太解決XDDDD)

 

 

*********

我跟我爸媽幾乎每天會到植物園走路

只不過三人都在不同時段去

這次跟林太太一起去,一邊走一邊拍照,

結果很晚才回家,

出去太久我爸都懷疑我們兩到底是在幹麼

 

植物園門口.JPG  

 

 

小溪.JPG

這裡晚上有螢火蟲可以看,還可以聽溪水的聲音,很不像在城市裡面,

很讚耶~

不過要是早一點到,會遇到拿著錄音機大跳熱舞歐巴桑,

這時候就很破壞公園的寧靜......

 

 

植物園.JPG  

 

 

胖XDD.JPG

 

當天遇到的狗,超胖的~走路時的屁股搖來晃去的,好可愛喔!!!

(我不知道這是什麼品種的狗,但是胖胖的,毛又澎,屁股看起來好像鬆師犬喔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geless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